当前位置:

26日起民航进入夏秋航季 大量白菜价机票来袭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寇冠乔 薛敏 胡斌超 编辑:陈珏 2017-03-27 09: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周日起民航进入夏秋航季,湖南将新开、恢复多条航线,大量白菜价机票来袭

  民航迎夏秋模式,机票现换季“甩卖”

  本报3月24日讯 3月26日,也就是本周日起,中国民航将进入2017夏秋航季,大量航班的起降时刻将发生季节性调整变动。记者从长沙黄花机场和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湖南届时将新开、恢复、加密多条航线,近期有众多优惠机票可供市民购买。

  2017年夏秋航季自3月26日开始执行,至10月28日结束,共计217天,长沙黄花机场的总体特点是航班增量平稳提升,过站航班占比减少,国际地区航班发展良好。

  湖南地区将新开多条航线

  数据显示,南航在湖南地区新增的航线包括长沙-石家庄-呼和浩特、大连-长沙-丽江等。恢复的季节性航线有长沙-天津-哈尔滨、长沙-三亚等。同时,长沙-西安-榆林航线以及长沙-常州-沈阳航线会加密。

  深航新增的航线是南宁-长沙-扬州以及泉州-长沙-呼和浩特。吉祥航空公司新增张家界经停南京到大连的往返航线。奥凯航空公司新增长沙-太原-大连以及长沙-揭阳的航线,同时加密天津-长沙-湛江的航班。九元航空公司新增长沙-海口的航线。

  长沙黄花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航季长沙黄花机场的总体特点是航班增量平稳提升,过站航班占比减少,国际地区航班发展良好,其中国际新增航点有莫斯科、金边、河内等,国内新增航点有淮安、琼海、襄樊、黄山、扬州等。

  “航班换季期”优惠机票多

  随着“航班换季期”的来临,航空公司会普遍新开、加密及恢复多条航线,但三月份和四月份依旧是旅游淡季,因此,多家航空公司透露,近一个月,很多航班的机票折扣力度都很大,非常实惠。

  比如,南航就推出了长沙飞宁波最低360元起、长沙飞丽江最低530元起、长沙飞西安最低280起、长沙飞乌鲁木齐最低630元起、长沙飞三亚最低320元起等特价机票。

  携程旅行网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淡季机票折扣变化快,在确定出行日期后,旅客一定要提前购票作规划。同时,不同航线折扣机票的订票规则也有所不同,有的机票是随订随售,有的则需要提前7天购票等。■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寇冠乔 薛敏 胡斌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