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持火车驾驶证开车 其父酒驾前来“救场”

来源:边城晚报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3-23 09: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一男子用火车驾驶证开汽车,悬念真的好大

  据边城晚报讯 3月18日晚,会同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在大队门口设卡开展“百日会战”酒驾集中整治行动中,一男子因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执勤交警查获,其父亲得知情况后竟然醉酒驾驶摩托车前来“救场”讨说法,完全视生命与法律于儿戏。

  当晚7时50分许,驾驶员唐某骑着一辆无牌摩托车经过卡点时,被执勤民警拦下例行检查。在检查中,唐某神色慌张,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等证件时,唐某拒不提供。经民警查询,唐某系无证驾驶,于是,民警暂扣了唐某的摩托车。在准备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时,唐某掏出了手机打电话给父亲,跟父亲说自己的摩托车被交警扣了,让其父过来帮忙。

  不多时,唐某的父亲唐某和驾驶一辆摩托车急匆匆赶了过来,一下车就对着民警高喊:“我儿子是火车司机,有火车驾驶证,谁敢扣车?”民警闻到唐某和开口就满嘴酒气,且言语混乱,遂要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刚开始唐某和拒不配合,并口口声声说:“法我都懂,我们的车不是偷的,不是抢的,犯了哪条法!”后经民警半个多小时耐心、细致的讲解与劝导,唐某和最后还是配合民警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唐某和体内酒精含量为183.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办案民警将唐某和带至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并将血样送怀化市方正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乙醇成分检测,其检测结果为168.1mg/100ml,确定为醉酒驾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唐某父子俩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