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子口岸信息平台用户将享受免费涉外法律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赵娜 编辑:谢娟 2017-03-22 16: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电子口岸信息平台与上海协力(长沙)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珏 通讯员 赵娜)3月22日,长沙电子口岸信息平台与上海协力(长沙)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合作,长沙电子口岸信息平台用户将享受免费涉外法律咨询。

  长沙电子口岸信息平台是长沙市政府围绕口岸通关和跨境生态圈打造的政务服务综合平台。平台依托国家电信公网,上联中国电子口岸和湖南电子口岸,将进出口业务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电子底账集中存放在公共数据中心,在统一平台上实现数据共享和数据交换。平台向企业提供报关、结付汇核销、出口退税、网上支付等实时在线服务。

  上海协力(长沙)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长期关注湖南省涉外企业法律服务需求的专业机构,依托上海总部全球化服务网络和专业律师团队,与湖南省内多家涉外单位友好合作。

  在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长沙电子口岸信息平台与上海协力(长沙)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引入上海协力(长沙)律师事务所国际业务部作为国际贸易和国际投资等涉外商事领域的法律顾问,一方面可以帮助外贸企业和跨境电商及其生态圈企业防范风险、化解纠纷,此外还能为长沙电子口岸信息平台用户提供免费的涉外法律咨询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