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锷路口一司机醉酒驾驶车内睡着 交警拍窗都叫不醒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陈珏 2017-03-22 09: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3月22日讯(长沙晚报 记者 刘琦)“7时20分左右,张某驾驶黑色越野车出现在路口,停在左转车道前的斑马线上不走,影响了其他车辆通行。”昨日早晨,芙蓉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人民路蔡锷路口发现了一辆黑色大众越野车,信号灯变绿了也不行驶。“我们怀疑驾驶人是醉驾或者疲劳驾驶,拍了半天他的窗户,他在车里昏睡不醒。”三中队中队长刘辉介绍。

  后面车辆被挡住,只能越过双黄线变道行驶。敲窗近半小时后,司机张某才被唤醒,却踩下油门欲逃离现场。民警驾车追至蔡锷路城南路口将黑色小车拦下,经检测,张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11毫克,涉嫌醉驾。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刘辉介绍,除了涉嫌醉驾外,张某还未携带驾驶证。民警将张某带回芙蓉区交警大队,约束至酒醒,并暂扣了车辆。“如果确认是醉驾,张某将被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取得驾驶证,同时将面临刑事拘留。”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张某时,他仍然精神萎靡。“我跟朋友去私房菜馆吃宵夜,庆祝自己订婚,当时记得就喝了两瓶啤酒,太困了就在饭馆睡着了,早上店主催我离开。”张某介绍,自己当时感觉身体疲惫,只想找个地方休息,在路上等红灯时以为到了目的地,就放心睡着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