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南交通要开挂了!长沙天心区今年将建这些道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洪政 2017-03-19 10: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3月19日讯(长沙晚报掌上长沙记者 卜劲文)今日,天心区召开2017年政府工作会议,记者获悉,今年该区将全力推进148个重大项目建设,精心打造南部新城。其中,将全面完成新开铺路、大托路、万家丽路西延线、新韶山南路、西湖路等10条市政道路项目建设,启动107国道城市化改造、伊莱克斯西延线、圭白路、湘江南路烟草物流园段、南湖路东延线二期等21条市政道路建设,完成新建西路、丽江路、赤岭路、花卉路、杉木冲路、新城路等6条断头路瓶颈路改造。

会议对全区政府40条主要线口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今年,天心区将重点抓好机场片区、解放垸、兴马洲、暮云片区海绵城市建设规划、全区专项产业规划等规划编制工作,实现城区建设用地范围内控规全覆盖。按照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总体方案,在完成今年10公里农村道路建设任务的基础上,做好暮云片区农村公路建设三年计划。

  此外,将全面统筹推进今年29个社区的提质提档建设。安全保质的实施好22个学校建设项目,重点完成梓枫小学、长郡天心中学等7个学校建设项目,及暮云片区的学校统筹规划和改造提质。大力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重点推进区文体中心建设,选址投放2至3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区级目标上,要力争全年引进投资过30亿项目1个、过10亿项目3个,新增“四上”企业60家,引进35家以上现代金融企业,确保金融业税收占比达25%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