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航开通长沙直飞莫斯科航班 4月6日开始首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实习生 刘桐羽 编辑:陈珏 2017-03-16 09: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3月16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聂映荣 实习生 刘桐羽)《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这首歌曾传遍我国大江南北,莫斯科到底风光如何?4月开始,长沙的游客可直飞莫斯科,再前往圣彼得堡,在8天6晚的旅程中感受俄罗斯风光。昨日,主题为“寻梦喀秋莎 亲历俄罗斯”的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开通“莫斯科—长沙—莫斯科”定期航线新闻发布会暨俄罗斯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腾邦旅游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长沙直飞莫斯科的旅游产品,从4月6日开始首航,以后每逢周四出发,全程8天6晚。在莫斯科,游客将参观著名的红场、亚历山大花园、列宁墓等。随后,游客将乘坐软卧前往圣彼得堡,欣赏沿途乡村美景,在圣彼得堡参观埃尔米塔什博物馆、夏宫花园、拉多加湖等。游览完圣彼得堡后,再搭乘飞机前往莫斯科,参观完察里津诺皇家庄园等地后,直接飞回长沙。想要报名的游客可致电18670912226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