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水建集团领导督查南益高速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秦卫雄 编辑:陈珏 2017-03-10 11: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秦卫雄)3月7日,湖南省省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周雄飞、总工程师姚志立率领交水建集团相关部门同志对湖南路桥集团承建的南益高速第4、5、6标段节后复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仔细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并抽查了内业资料。下午在南益5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会议,通报了情况。

  会上,姚志立阐述了督查的目的,并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要把握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五件大事等方面。

  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周雄飞在会上肯定了各项目部过去取得的成绩,并就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意识;要做好安全生产的防范措施,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彭益民代表湖南路桥集团作了表态发言,感谢交水建集团对湖南路桥的关心。同时要求各参建分子公司和项目认真学习领会,学以致用;深入实地,落到实处;务求实效,举一反三;擦亮窗口,提质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