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金大道预计6月实现全线通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妙琼 编辑:李海波 2017-03-10 09: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3月9日讯(星沙时报见习记者 陈妙琼 通讯员 张睿 唐立)近日,湖南省长沙县重点工程管理局对黄金大道(黄江大道-机场高速段)的机场高速跨黄金大道桥和榨山港桥进行成桥检测。该项目的桥梁工程已全部完成,预计6月实现全线通车。

  黄金大道(黄江大道-机场高速段)位于空港城内,是为满足空港城开发建设而设置的一条南北向城市主干道,全长5673.2米。该项目包括2座桥梁,分别是机场高速跨黄金大道桥和榨山港桥。机场高速跨黄金大道桥全长67.2米,下构桥台为轻型直壁式桥台,桥墩为双柱式桥墩;榨山港桥全长41.9米,下构桥台为轻型埋置式桥台,桥墩为桩柱式桥墩。

  “机场高速跨黄金大道桥的施工,需要将原有机场高速路基改建成为桥梁。为保证机场高速在施工期间的正常通行,施工方把原机场高速改道至旁边。原机场高速将在桥梁验收会后恢复通车。”长沙县重点工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黄金大道(黄江大道-机场高速段)已完成主路贯通和成桥检测,只剩辅道、照明、景观绿化等附属工程,预计6月将实现全线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