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今年拟投70亿元建设59个交通项目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晓波 陈石 李朝晖 编辑:李海波 2017-03-09 09: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全长52余公里,总投资35亿,横跨一县一区二市的G320湘潭绕城线三期如期开建。今年是“精美湘潭·畅安交通”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湘潭将投资70亿,重点建设59个交通项目,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

  这59个交通项目涉及高速公路、城际通道、二级公路等12类。年底前,40%项目将竣工验收,一半项目将完成年度计划。少量项目仍在抓紧征拆,力争年内开工。

  在道路和桥梁项目方面,湘潭今年将完成益娄高速湘潭段、潭衡西线高速(S61岳临高速)晓南互通及晓南互通至G240湘青线连接线、G354、S328韶山-月山-水府庙一期等高速公路项目,以及湘潭湘水缘园陵环线公路、S331线园区段、X157荷塘-青山公路建设任务。同时,投资773万元的大江洲渡改桥工程和投资1858万元的县市区危桥改造工程都将全部完工并通车。

  此外,湘潭还将建设150个城区客运招呼站,启动9条城市区干道公交候车亭建设,并在上半年完成水上污染防治应急救援基地建设任务。

  ■记者 刘晓波 通讯员 陈石 李朝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