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警“百日会战”7天行拘142人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吴和健 编辑:李海波 2017-03-09 09: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3月7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从2月28日开始,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百日会战”行动,截至3月6日,全省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3.15万起,其中重点交通违法3.5229万起,目前已行政拘留142人,刑事拘留69人。

  3月6日晚10点45分,长沙交警在全市部署22个整治点,集中开展“百日会战”夜间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深入一线督导参加长沙交警整治行动,在长沙芙蓉路营盘路口和民警现场查获了一起饮酒驾驶违法行为。被查小车车牌号为湘G001**,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达到45mg/100ml,已构成酒驾。据统计,长沙交警当晚共查获酒驾48起,涉牌涉证14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5起,查扣摩托20台、搅拌车2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