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被交警拦下:装运货物侧面看比车大数倍

来源:云南网 作者:李春丽 通讯员 普德辉 陈玉龙 编辑:陈珏 2017-03-08 09: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超载货车

  云南网讯(特约通讯员 李春丽 通讯员 普德辉 陈玉龙)日前,玉溪市华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江华一级公路成功查处了一辆轻型普通货车违反装载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超载货车

  据悉,玉溪市通海县杨某某驾驶云FS***6号轻型普通货车装载蔬菜包装袋从通海县到华宁县盘溪镇。当行驶至江华一级公路路K7+300M处冲麦收费站公安交警执法检查站时,因涉嫌违反装载,被华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即拦下进行检查。

  经查,驾驶人杨某某实施了机动车载货长、宽、高超过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现场对其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并现场作出罚款处罚,驾驶证追加记分的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