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 今年将提质改造农村公路400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王云翔 编辑:陈珏 2017-03-07 15: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2017年公路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长沙3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王云翔)3月7日,长沙市2017年公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透露,2017年长沙将重点推进南北横线、岳宁大道、金阳大道等项目建设,提质改造农村公路400公里。

  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浣灿勇介绍,2016年长沙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新开工130公里,建成通车134.9公里;完成农村公路新改建648.4公里,提质改造583.2公里;危桥改造38座(含2015年续建6座);实施安全生命防护工程422.5公里。在浏阳创新试行的“路长制”,在全国引起反响。治超、路政员“驻站制”和路政养护联合巡查等工作也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透露,2017年长沙公路将突出民生,加强生命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完成安全生命防护工程360.6公里。站点非法超限超载率控制在0.3%以下,行政许可100%实行网上办理。同时,将协助抓好南北横线、岳宁大道、金阳大道等项目建设,完成宁乡S209浏阳G106、S309干线公路大修里程30公里。

  在扶贫攻坚方面,打通“最后一公里”,提质改造400公里农村公路,窄路加宽150公里,农村危桥改造15座,推进旅游资源产业路、边界路、断头路和渡改桥项目建设。

  为给公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出行体验,今年长沙公路将进一步完善公路设施,在S324公路进行服务区建设。此外,还将结合长、望、浏、宁四区县(市)的文化特点,各打造一条生态景观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