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实施十二大项目 西二环拓改年内完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陈珏 2017-02-27 10: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2月27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王斌)记者昨日从岳麓区了解到,岳麓区将积极融入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整治建设,统筹推进分类整治、交通改善、生态修复、产业导入四大工程,今年将在大学城片区内重点实施十二大项目。这些项目的建设,能够进一步优化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周边环境,提升大学城品质,推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

  这十二大项目分别包括:麓山南路综合整治,拟对新民路口至王家湾路段进行高规格规划设计和高标准综合整治,力争在麓山南路两厢展现校城、景城、产城“三城融合新成效”;后湖国际艺术园建设,拉通后湖路及湖大支一、支二、支三等道路,推进水体整治和生态修复,营造更加宜学宜创的生态环境;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于10月前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引导高校科研成果进驻;实施潇湘大道提质改造二期工程,完成道路白改黑,同时,提质改造潇湘大道与云栖路交界处区域;西二环拓改,对北起枫林路、南至罗家嘴立交桥的路段,进行道路拓宽、辅道修建、节点改造和设施完善,年内完成建设。

  另外,年内启动白云路(东)征拆建设,对白云路现有路段进行道路白改黑、景观提质;推进白沙液溁湾老街建设,景区西大门建设,麓景路征拆建设,含浦大道一段征拆建设,存量物业及“三湖”双创招商以及片区内斑点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