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铁客运员脱衣救助冻晕旅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洋桂 通讯员 许浩 编辑:陈珏 2017-02-24 08: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许浩)近日,长株潭城际铁路大丰站,株洲的颜先生因天气寒冷,突发身体不适晕倒。客运员郝国翔发现后,脱下自己的大衣盖到他身上,给他打来热水,并帮忙拨打120。2月21日,颜先生送来“乐于助人”锦旗,表达谢意。

  记者了解到,2月14日晚上11点,郝国翔在组织完当天最后一趟列车旅客乘降完毕后,对站台进行巡视时,发现一名旅客脸色惨白,倒在1站台南端且已意识模糊。曾在部队服役、有过急救经验的郝国翔当即将旅客平放在站台,用旅客随身小包枕着头部,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因为当时天气寒冷,郝国翔又脱下自己的棉大衣盖在了旅客身上,并打来一杯热水,扶着给他喝下。并陪伴这名旅客,直到将其送上救护车。

  颜先生回忆,当天自己在大丰站下车时,因气温寒冷突发身体不适,晕倒在了站台。“十分庆幸自己遇到了郝国翔这样的好人,所以一定要来一趟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