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涡阳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五人死亡一人受伤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2-21 08: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0日还没有走出正月的气氛,谁知这天在涡阳竟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凌晨4时30分在涡阳经开区一辆重型半挂与一辆大众轿车相撞,导致车毁人亡的悲剧。

  时间:2017年2月20日

  地点:涡阳县经开区

  经过:2017年2月20日4时30分许,张某持A2有效驾驶证件驾驶一山东籍半挂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涡阳县经济开发区S202省道与华都大道交叉路口路段处,与罗某持C1型有效驾驶证件由西向东驾驶的皖A大众品牌小型轿车发生相撞,造成罗某死亡及乘车人四人抢救无效死亡、一名乘车人受伤及车辆不同程度损毁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市公安、安监等部门赶赴现场指挥处置,立即成立工作组,分头开展工作。目前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事故伤者正在医院全力抢救。

  据了解得知,事发路口系六岔路口,地面仍残留血迹,是涡阳县前往蒙城及合肥的分岔路段,由于车多路口多,易发生交通事故,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谨慎小心。

  结果:1人当场死亡、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

  星哥点评:对于世界而言,你只是一个人,但对于家人来说,你却是整个世界。你的每一次出行,都是家人无尽的牵挂。请遵守交通规则,不抢不争,莫让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