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选了车号不去上牌 两年内不得网上预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编辑:陈珏 2017-02-13 09: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长沙2月8日推出在互联网上预选机动车号牌业务,首批投放湘AA00A0—湘AC99Z9号段近3万副号牌到号池库。截至目前,已有5000余副号牌被新车主选走。交警部门特别提醒:如果车主通过互联网平台选号成功,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车管所办理上牌手续,所选号码将失效,并重新投放到号池库中供选取,同时,车主所注册的账号也将被列入黑名单,两年内不得在网上预选号牌。

  交警部门介绍,目前业务范围为个人小型汽车注册登记(二手车、公务用车除外)。完成网上选号的车主,须在7日(自然日)内携带购车人身份证原件、购车资料原件、税费票据及交强险保单原件等新车注册法定资料,就近在市内任一车管所(城区8个分所及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县)办理上牌手续。

  交警还提醒,一旦选定号码,资料将无法更改,如资料填写不准确,将导致无法顺利完成机动车登记;办理预选号牌的有效业务时间为每日8时至23时,其他时间可以登录平台,录入车辆和车主基础信息,但无法选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