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子洲放烟花 元宵节长沙这些道路交通管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周斌 通讯员 杨哲 编辑:陈珏 2017-02-10 09: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2月10日讯(长沙晚报掌上长沙记者 邓艳红 周斌 通讯员 杨哲)元宵节(2月11日)晚8时30分至50分,橘子洲将举行烟花燃放活动。本期焰火晚会共分为“鸡鸣喜报万家欢”“龙灯飞舞闹元宵”“汤圆腾香和谐景”“激情焰舞盛世春”四个篇章。为确保烟花燃放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届时长沙公安交警将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对相关道路和路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交警部门将全面加强对湘江路、潇湘路、橘子洲大桥车辆违法停车的管控,严格规范湘江路和潇湘路车辆有序停放。公安交警部门将安排摩托车实施不间断巡逻管控,并安排拖车对中心区域违停车辆进行拖移。

  湘江路劳动路口至人民路口路段、湘江路人民路口至中山路口西半幅主道为焰火观看区,焰火燃放时间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严禁车辆通行。焰火燃放当晚8时20分至9时,公安交警部门将在湘江路的劳动路口、西湖路口、西湖路的书院路口、人民路口、坡子街路口、解放路口、橘子洲大桥东南匝道口、湘江路的中山路口设置卡点,视情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除公交车、执勤车辆以外的车辆驶入湘江路焰火观看区。

  焰火燃放当日19时至20时50分重点时段橘子洲大桥人行道人员只出不进,禁止观众进入橘子洲大桥桥面。大桥非机动车道视情实行临时性管控,橘子洲大桥东西两端非机动车道禁止行人通行,允许非机动车不停留通过。在管控时段内为方便行人过桥,市旅游局将租用十二台大巴车用于橘子洲大桥管控时过桥群众的摆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