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花机场T3航站楼年内开建 总面积约50万平方米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子君 实习生 唐梦远 编辑:陈珏 2017-02-09 09: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来,除了长沙地铁6号线与地铁S11号线,还会有一条高铁延伸进黄花国际机场。昨日,湖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就机场东扩二期工程T3航站楼和配套项目进行建筑方案设计招标,据悉,规划的T3航站楼位于T2航站楼东侧,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是T2航站楼的约2.5倍。

  此外,根据公告,渝长厦高铁或将在黄花机场设站。公告提出,结合国际国内机场综合交通运行经验、国内关于空防安全相关要求以及综合交通规划,提出渝长厦高铁机场段建议性线路方案,同时建设包括但不限于地铁6号线、地铁S11号线、渝长厦高铁、捷运系统、汽车运输换乘中心。同时,记者还了解到,黄花机场将在3月时确保第二跑道投入运营,年底力争开工建设T3航站楼并同步建设第三跑道。

  本次设计招标将在2月20日下午5时截止,要求投标人自2007年1月1日至今具有单体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以上(含15万平方米)民用运输机场旅客航站楼方案设计的业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