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隆回段一货车侧翻 汽油和氧气同时泄漏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宏艳 袁志斌 编辑:陈珏 2017-02-07 09: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液氧泄漏,高速救援

沪昆高速隆回段一货车侧翻汽油和氧气同时泄漏

沪昆高速隆回段一货车侧翻

  本报邵阳讯 2月6日上午7点27分,邵阳市隆回县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沪昆高速隆回县段1280公里处一货车侧翻,有汽油和氧气同时泄漏。接警后,中队迅速出警,前往救援。

  7点55分,消防人员赶到现场了解到,一辆运输鱼苗的货车由于道路湿滑侧翻,车上有两个液氧不锈钢钢瓶,其中一个罐体受损,液氧气化不断喷出。货车油箱并没有受损漏油。8点01分,消防人员协调交警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并对泄漏液氧的罐体进行冷却。8点15分,在确定罐体稳定泄漏的情况下,利用喷雾水枪掩护下进行吊装转移。10点35分,转移罐体的车辆抵达隆回县城内厂家。

  (潇湘晨报文、图/通讯员 张宏艳 袁志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