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速交警全警归队上岗应对返程高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2-04 09: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运高峰又来到,天公纵然不作美。谨慎驾驶有序行,交警作伴返程路。据省气象台预报,2日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湖南,未来三天省内阴雨天气频繁,气温低迷。雨天高速公路情况复杂,驾驶人驾驭车辆的难度加大,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长沙高速交警支队温馨提醒,小伙伴们行车要做到以下五点注意:注意集中精力;注意降低车速,平稳转向;注意谨慎超车;注意加大行车间距;注意积水路段。长沙高速交警支队全警归队,全员上岗,清除路障,障疏堵保畅,守候在您的回城之路上。

长沙高速交警支队政委张立光在清除路障。

路面堵车,灰汤大队副大队长罗章接受司机咨询,给出选路意见,疏导交通。

白箬大队成功查获一台加座位超员冲关的大巴车,已押至白箬大队部进行进一步处理。

星沙大队大队长周军在帮助抛锚车驾驶员更换轮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