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期间长沙4条地铁线路同步建设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陈珏 2017-02-03 08: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4条地铁线路同步建设中

  每天最早一班列车4时28分发车,最晚一班列车次日零时40分收车;长沙4条地铁线路同步建设中……春节期间,长沙地铁运营、建设不停歇。正是他们的坚守,为市民春节出门拜年、游玩提供了便利,为长沙更多的地铁早日通车正快马加鞭。

  白家泰是长沙地铁2号线火车南站站务人员,今年过年没有回家,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都在车站值班。他说:“能够给乘客提供服务,我感觉很高兴和自豪。”记者了解到,目前长沙地铁已安全运营逾1000天。春节期间,数百名地铁司机、调度人员、站务人员等工作人员不能回家过年,他们的用心付出,为乘客提供了“安全、准点、有序、优质”的出行服务。

  长沙地铁3、4、5、6号线4条线路正在同步建设中,过去一年,上万名工人为建设长沙地铁不辞辛苦、日夜奋战。春节期间,不少工人因为施工进度而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在地铁3号线灵官渡站,两台盾构机从这里始发,一东一西,日夜掘进,完成下穿湘江和中心城区的任务,全线300多名工人坚守施工一线。在地铁4号线溁湾镇站,78名工人在春节期间没有回家,大年三十晚上,工地为他们准备了可口的年夜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