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通违法“王中王”:185条交通违法未处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编辑:陈珏 2017-01-24 10: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月23日讯(记者 小刘军)一辆价值不菲的豪华越野车竟然有185条交通违法未处理!昨日下午,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在“违法王”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辆交通违法“王中王”。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长沙公安交警大联合交管中心根据大数据情报,锁定一辆车牌号为湘A70006的“违法王”车辆。随即,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统一调度,天心区交警大队分控中心次级指挥,立即指派辖区的四中队民警上路,对目标车辆实施精准查缉。

  这辆逾期未年检的丰田越野车,竟然有185条违法未处理,是“违法王”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查获的违法数量最多的车辆。粗略估计,该车的交通违法记分,很可能有一千分。据了解,该车的车主姓王,2011年6月上牌。该车驾驶员谢某称,自己是车主请的驾驶员。该车本应在2015年6月前完成年检,现在已经逾期1年多,前挡风玻璃上,也只贴了一张强制保险标志。目前,这辆车已被交警暂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