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装载鞭炮货车侧翻 现场炮仗炸个不停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1-04 09: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突发▏一辆货车翻,常德临澧一乡村公路上炸个不停……

  1月1日16时30分左右,临澧县修梅镇临夹公路罗仙村附近一辆运输烟花鞭炮的大货车发生侧翻爆炸事故,驾驶员被困。“车撞到土坡上,货箱里的炮仗炸个不停,那场面确实吓人。”报料人王先生对记者说,附近村民见状马上拨打了119报警。

  1月1日17时许,临澧消防大队1台行政指挥车、1台A类泡沫车、1台消防水罐车、1台消防水罐泡沫车、1台抢险救援车共35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同时第一时间向支队指挥中心和县应急办报告,澧县中队一台18吨重型水罐车和7名官兵同时赶往现场增援。

常德一装载鞭炮货车发生侧翻现场炮仗炸个不停

“大货车侧翻在公路一侧的土坡上,驾驶室已起火,货车拖箱内的烟花鞭炮全部被引燃,不停发生爆炸。驾驶员被甩出车外,被压在驾驶室与土坡的缝隙里面。”据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

  事故发生后,交警对道路实施双向交通管制,并立即向县应急办汇报,启动临澧县重大事故救援联动预案,调集路政、安监、环保、医疗等多个部门到场协助救援。同时将消防官兵分为现场救援组,主要负责营救被困人员;稀释组,主要用泡沫覆盖驾驶室及油箱;冷却组,主要用水枪、移动水炮消灭明火。

  17时30分,政府调集的吊车抵达现场,吊车将事故车辆的驾驶室吊起,消防官兵迅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据现场的医护人员介绍,司机被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尚无生命危险。

  1月1日21时许,现场明火被扑灭,随后路政、交警部门对现场继续进行清理,临澧消防大队留下一台五十铃水罐泡沫车,7名消防官兵继续设置水枪阵地,配合相关部门的清理工作。(常德晚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