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韶山南路人行道提质改造 37吨施工车陷进坑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颂辉 通讯员 黄创奇 编辑:陈珏 2016-12-28 15: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10:30左右,因路面塌陷,一辆装满油渣的货车被困住。

现场周围正在铺路,地上洒满沥青。

  红网长沙12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通讯员 黄创奇)今天上午10:30,长沙雨花区韶山南路一处地面发生塌陷,导致一辆满载油渣的大货车,左后轮被困,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在韶山南路与石马路交汇口,位于人行道与旺府餐饮店之间的平地上。

  韶山南路(他城到友谊路口段)附近的人行道,正在进行提质改造,该餐馆周围也在做路面施工。

  上午11时许,时刻新闻记者看到,一辆长7米、宽2米的前四后八轮型货车,倒在路边的绿化带旁,左后轮陷在深度约1.5米的坑里,车上的油渣外泄。

  货车司机杨师傅称,车重37吨,在倒车泄下沥青油渣时,不料发生地面塌陷。

  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