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城铁和乘务员都是高颜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李长宏 杨杨 刘容 编辑:陈珏 2016-12-26 13: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李长宏 杨杨 )12月26日,长株潭城铁正式通车!湖南迎来“铁路公交”时代,市民们在“逛吃逛吃”中一天就可以玩遍长株潭三城。

  今天,红网时刻新闻记者直播长株潭首发城铁,与高颜值的乘务人员一起,在高颜值的城铁里见证乘客们的开心“时刻”,用相机定格精彩瞬间。

C6967城铁上的乘务人员正在进行工作交流。

C6967城铁上的乘务人员正在进行工作交流。

列车长周权正在同站台联系,汇报列车运行情况。

列车长周权今天接受众多媒体采访,俨然成了“网红”,他表示将“时刻”关注红网。

7:46,C6967城铁安全到达本次终点站湘潭站,列车长周权(右)向值班人员交接工作,交流列车运行情况。

列车工作人员正向记者介绍列车相关情况。

城铁工作人员翻阅列车时刻表,指导乘客换乘。

安全无小事,C6913次列车上,两名工作人员正在交流安全注意事项。

C6914次列车抵达先锋站,列车长蔡少华与乘客开心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