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直飞札幌航线将于2017年1月开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向一鹏 编辑:陈珏 2016-12-23 09: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长沙12月22日电(向一鹏)记者22日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于2017年1月24日开通长沙=札幌航线,这将是继洛杉矶、悉尼、墨尔本之后该公司在长沙开通的第四条国际航线,为湖南出境游客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选择。

  札幌是日本北海道的首府,是亚洲第一个举办冬奥会的城市,也是处于日本最北边的大都市。该城市一年一度的冰雪节,每年吸引超过200万各国游客参加。

  据悉,海南航空长沙=札幌航线将采用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每周两班,班期为每周2、6。去程航班号HU431,早上7:15长沙起飞,12:20抵达札幌;回程航班号HU432,13:20点从札幌起飞,于17:30点抵达长沙,飞行时间为4至5个小时(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自1993年至今,海南航空开通国内外航线700余条,开通的航线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长沙=札幌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国际航线网络,让更多的中日旅客体验优质的航空服务。(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