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压路机施工中发生侧翻 司机死亡

来源::湖南经视 作者: 编辑:陈珏 2016-12-20 08: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下午三点半,在长沙跳马镇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事故。当地正在进行道路加宽改造,一名压路机的司机在驾驶中,不知为何导致压路机翻了个底朝天,司机被死死卡在里面。尽管消防队员及时抢救,但该名压路机驾驶员仍然不幸身亡。

压路机翻了个底朝天,司机被卡,脸色都是青紫的。为了加快救人,立即吊来了吊车。

破拆组利用液压剪扩器等破拆工具进行破拆。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经120检查,该被困人员由于喉结处被坚硬物质压住,导致呼吸不畅,已无生命体征。怎么会发生如此大的意外呢?

原来这里在进行道路加宽改造,路基不牢固,压路机车身重,导致路基坍塌,造成压路机侧翻。目前,跳马安监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这样的事故也提醒压路机司机一定要警惕驾驶,保持车辆重心平衡,谨防新修路基不牢酿成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