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马30日开跑 地铁首班车提前至凌晨5时发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赵紫名 编辑:盛学运 2016-10-28 14: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0月28日讯(记者 赵紫名)参加长马的跑友们注意了,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竞赛装备昨日正式开始领取,领取时间为10月27日至29日的9∶00-17∶00,最后一天考虑到外地跑友,将延长至晚上9时关闭。报名成功的选手凭借通过在官方网站查询的参赛号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及报名确认函,即可领取竞赛装备,未满18岁的参赛选手需由监护人、管理人或法定代理人签字。

  30日当天,除参赛运动员可凭“参赛号码布”在当天免费乘坐地铁外,地铁首班车也将提前至凌晨5时发出,1号线侯家塘站和2号线橘子洲站这两个赛事相关站点还将采取相应客流管控措施。

  具体细节为:10月30日比赛当天,长沙地铁1号线侯家塘站将在5∶00-7∶30期间封闭3号出入口,乘客请经由1号出入口进出车站;7∶30后3号口对外开放,恢复正常通行。2号线橘子洲站将在5∶00-8∶30期间采取跳停措施(即列车不停站通过),8∶30-10∶30期间恢复正常停站但仅供参赛运动员疏散通行,普通乘客请从邻近车站进出;10∶30后车站恢复正常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