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马拉松赛10月30日举行 多处交通管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盛学运 2016-10-27 09: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请为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让行

  五一大道、潇湘路、湘府路大桥和湘江路的合围区域将实行分时分段管制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张颐佳)10月30日,第二届国际马拉松赛将在长沙湘江两岸举行。今天,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比赛当日多处将进行交通管制。

  为最大限度减少比赛对城区交通影响,赛道将按6个区域、9个时段“分时分段管制”,交通管制区域集中在五一大道、潇湘路、湘府路大桥和湘江路的合围区域。

  市民关注的过江通道方面,橘子洲大桥在当天上午封闭;南湖路隧道禁止东往西通行,潇湘路允许机动车由北往东进入隧道通行,11时40分起,恢复双向通行。猴子石大桥能双向通行,但不能从猴子石大桥上湘江路和潇湘路,仅能从南二环通行。湘府路大桥南半幅主道允许车辆通行。

  交警提醒,比赛当天市民尽量推迟出行,或尽量绕开上述合围区域。当日,长沙将禁止外地过境车辆驶入城区,禁止货车、低速汽车、拖拉机、三轮车、潲水车驶入城区。原核发的货运机动车辆禁区通行证暂停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