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多条道路增设防护栏 违反规定的车将罚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诗娴 张格 编辑:盛学运 2016-10-26 09: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多条道路增设防护栏 违反规定的车将罚款

  红网长沙10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张格) 近日,不少市民发现长沙城区道路上多了不少防护栏。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这些是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间的“机非隔离护栏”,用来保障非机动车骑行的安全。

  10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芙蓉路立交桥中层转盘的匝道附近,发现沿线设有高矮不同的防护栏。据了解,较矮的护栏是隔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较高的护栏除了隔离非机动车以外,还隔离行人。

  在划有非机动车道的路段,自行车、电动车应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没有划分非机动车道的道路,应在距右侧道路边缘1.5米的范围内行驶。违反以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管部门处以五十元罚款;拒绝接受罚款的,可以暂时扣留车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