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夜越美丽(3):湘江北去银盆岭 青枫浦上北大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毅旻 杨杨 编辑:洪政 2016-10-23 10: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远处看,银盆岭大桥的斜拉索如竖琴的琴弦,十分迷人。

夜色下银盆岭大桥熠熠生辉。

桥墩也做了精致的亮化。

  相关报道越夜越美丽(1):橘子洲大桥扮靓湘江夜景(图)

  越夜越美丽(2):跨虹卧波耀长沙 水天一色猴子石(图)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时刻新闻实习生 赵毅旻 记者 杨杨)秋风起,暮色合。20日晚记者来到银盆岭大桥继续记录唯美的夜长沙。银盆岭大桥位于长沙市城北,东起伍家岭,西至银盆岭,主桥总长1025米,大桥全长3616米,主桥结构为双塔单索面斜拉桥,双向4车道,共有桥墩159个,斜拉索15对。1987年开始兴建,1990年12月建成竣工,是319国道上的一座重要枢纽桥梁。

  “山水洲城,品质长沙”,这个以快乐为精神的城市,用唯美的夜景带给市民这个季节的温馨。夜幕降临,城市的灯光渐次亮起来了,灿若星河。远眺湘江两岸,银盆岭大桥宛如女子般美撼凡尘、娉婷秀雅。夜晚,情侣、市民结伴在沿江风光带散步,清风拂面,唯有浪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