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劳动路京广铁路跨线桥附近22日起交通管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盛学运 2016-10-21 10: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 虢灿)记者今天从长沙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因劳动路京广铁路跨线桥改建工程施工,长沙交警将在施工期间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2016年10月22日0时起到2017年3月22日24时止。

  管制期间,劳动路车站路口西往北单向通行,禁止所有机动车北往西右转、北往东左转通行;劳动路新京广铁路跨线桥禁止装载高度超过2.5米的车辆通行;劳动路车站路口西侧信号灯路口禁止机动车东往东掉头;茶园坡路车站路至劳动路路段东往西单向通行,禁止所有机动车西往东通行。

  相关新闻

  绕城高速部分路段需绕道通行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 虢灿)为确保捞刀河路下穿绕城高速工程施工顺利进行,长沙交警将在施工期间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2016年10月23日12时起至2017年1月22日12时止,对绕城高速K89+340至K89+810路段双向车行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南侧新建车行道通行。施工期间,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限速40km/h。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