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遇上好心“的哥” 钱包“完璧归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何正清 编辑:盛学运 2016-10-12 10: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何正清) 10月2日22时左右,钱包失而复得,李先生很激动,立马拨打鸿基公司热线电话,对湘AT0748出租车驾驶员邓师傅表示感谢。

  10月2号16时,李先生乘坐鸿基公司出租车外出办事,匆忙下车,居然将钱包遗忘在车上。他并不记得车牌号,也没有拿小票,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鸿基出租车公司的客服热线,客服立马联系上了当班驾驶员邓师傅。

  邓师傅是个热心肠,接到公司客服人员电话后,马上联系了李先生,约定22时将钱包送到李先生小区门口。李先生说,钱包里有很多重要货款单据及现金,如果找不回来,损失将难以估计。“鸿基公司邓师傅的服务态度没得说,本该我去取,他还送到我门口,真是太感谢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