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福元东路将添人行天桥 预计12月底建成(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宁成成 编辑:盛学运 2016-10-08 10: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福元路长大附中北门路段人行天桥效果图。长沙晚报记者 周和平 翻拍

  长沙晚报10月8日讯(记者 周和平 实习生 宁成成)今年底,长大附中的师生们从北门横穿福元路不用再小心翼翼左看右看了。记者昨日从开福区市政管理局获悉,由该局负责实施的福元路长大附中北门路段人行天桥项目日前已全面动工,预计12月底建成。

  随着城区的快速扩容,近年来,福元东路车流量日渐增加,在长大附中路段,人流尤为集中,存在安全隐患。为此,开福区市政管理局决定在福元东路长大附中北门路段增设人行天桥,预计投资750万元。人行天桥为钢结构,主桥宽4.6米,主桥跨度长50米。该人行天桥建成后,不仅消除该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也能提升车辆通行能力。目前,人行天桥施工已进入桩基开挖阶段。此前,开福区已在营盘路、三一大道、福元西路等人流集中路段建成多座人行天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