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警察接到2000多条举报 占用应急车道为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编辑:盛学运 2016-10-05 09: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速警察曝光的部分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车辆名单

湖南高速警察曝光的部分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车辆名单

  红网长沙10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今天是国庆假期第4天,据湖南高速警察官方微信后台统计,从9月30日至10月3日,网友共举报了2000多条车辆违法信息。其中,从10月2日17时至10月3日17时,共接到车辆违法举报500余次。

  这些举报信息中,以车主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为多。违法发生地主要集中在长张高速、长韶娄高速、京港澳高速等路段。经严格审核,湖南高速警察对确认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将进行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湖南高速警察在国庆假期期间,将依托路面巡逻警车、路面缉查布控系统,结合无人机巡航等多种手段,对交通违法尤其是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也欢迎广大群众通过湖南高速警察官方微信举报违法车辆。

  在受理举报后的30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将会依法核查举报线索,对举报线索被采用的,将会有话费充值到举报者所填写的手机号码中。

  除话费奖励外,湖南高速警察将从活动中抽取幸运参与者,送出平板电脑、行车记录仪、紫砂水杯等奖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