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期第三天仍是出行高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洪政 2016-10-04 09: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3日讯(记者 奉永成) 天气转好,大家出游的热情高涨。据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监测显示,今天,京港澳高速湖南段、长张高速长益段车流量仍然很大,长韶娄高速车流猛增,全天省内多条高速公路仍然拥堵。

  在经过10月1日的出行高峰后,昨天,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有所降低,但由于游客和广东进入湖南省内的车流增长,导致长沙城区周边高速公路以及景区附近的高速公路仍然较为拥堵。10月2日0时至24时,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通行车辆总数为2775603台,同比增长16.74%。

  今天,随着出游的人数增多,省内多条高速公路车流量猛增,如长韶娄高速因为去韶山的游客增多而导致车流量增加。而长永、潭邵、京港澳等高速公路均因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行十分缓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