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在高速上,你负责游山玩水,我负责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洪政 2016-10-02 14: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日讯(通讯员 江钻)昨日是国庆假期第一天,出行高峰汹涌而来。湖南高速人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司乘人员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同时,在国庆期间,湖南高速志愿者服务活动也将在全省通车运营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展开。

国庆节,高陇省级收费站车流量较平时有明显增加。茶陵东路政中队巡逻人员在执勤,保障湖南东大门的平安畅通。

10月1日,11点18分,蓝山收费站出口100米处有车辆抛锚。考虑到司乘人员安全及施救车辆调度问题,蓝山中队人员和南风坳治超站兄弟们一起将故障车辆推出蓝山收费站。

上午9点,湖南高速公路管理局郴州管理处宜章路政中队、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宜章大队、广东高速京珠北公司梅花路政中队、韶关市交警高速一大队4家单位的执法人员齐聚湘、粤省界,力保国庆”京港澳高速安全畅通。

11点18分,蓝山收费站出口100米处有车辆抛锚。考虑到司乘人员安全及施救车辆调度问题,蓝山中队人员和南风坳治超站兄弟们一起将故障车辆推出蓝山收费站。

10月1日上午10点左右,桃源路政当班班长周储、路政员赵长根在杭瑞高速常吉路段东往西方向K1029+500M处高压电缆跨线施工路段,维护施工现场秩序。

家住湖北的张女士带着一家老小共四人准备回老家团聚,刚上岳常高速不久车就爆胎。当班巡逻的华容路政中队当班班长邹双全、队员肖鹏发现后决定帮助张女士换胎。

上午9点6分,娄底管理处涟源东中队巡查人员在巡查时遇到一故障车辆,巡查人员帮助故障车主换胎。

10月1日,长沙服务区志愿者姜建潮正在用扩音器喊话,疏导进入服务区的车辆。

长沙收费站志愿者们在志愿者服务点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帮助。

小塘收费站,志愿者在便民服务点为司乘人员提供帮助。

矮寨收费站志愿服务队正在为司乘服务。

10月1日,阳和收费站组织在站员工开展了以“高速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国庆黄金周志愿者服务活动,向车主发放《高速公路行车线路指南》。

国庆第一天,京港澳高速主线车辆流非常大,又因下雨天气,所辖路段追尾、刮擦小事故频发,新塘路政中队联合新塘高支队、保险公司,在车辆通行流量大的新塘收费站出口现场值守,针对影响路面通行的小事故现场进行快处快赔的应急办公。

邵永公司两个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邵阳县、永州东收费站开展“迎国庆”便民服务活动,为南来北往的司乘人员免费提供热水、姜茶及常用药品,分发行车导向图,提供简明扼要的道路信息。

10月1日,永顺收费站对湖南省关于货车办理使用高速公路“湘通储值卡”相关规定进行宣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