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干货来了!国庆韶山、南岳、张家界自驾出游指南

来源:905广播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6-09-30 15: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嗨,这个国庆假期,你打算去哪玩?905高速广播今天给你推荐省内的三个好去处,适合带着爸妈去的韶山,适合朝圣祈福的南岳,适合吃货的张家界。当然作为高速广播,路线必须为你规划好。

  听故事的:韶山

    自从工作之后,假期就是属于家人的了。上学的时候假期可以到处野,上班之后难得的假期就得用来补偿家人。韶山作为红色旅游的首选地,可以带着爸妈去追忆自己的青春,开车路上再听听他们讲那过去的故事。

  韶山自驾游线路:

 
[NextPage]
朝圣祈福:南岳

 

  每次双手合十,你会祈祷父母安康,还是事业兴旺?现在我每次祈祷都会想想我这几天做了什么,过几天打算做什么。哈哈,这很像是汇报工作,但是最有力量的又何尝不是当下呢。这次去南岳爬山祈福,不如也想想,自己为梦想都做了哪些准备,当然,第一个要准备的就是,记好路线,然后准备一双适合爬山的鞋。

  南岳自驾游线路:


[NextPage]
果子熟了:张家界

 一年当中,张家界最好的旅游时间是9月到11月。这个时候的张家界天高云淡,层林尽染,除了能饱眼福,也能让吃货饱口福,猕猴桃、蜜橘等美味水果都成熟了。对了,拍照发朋友圈的时候可以写上:“看水就看九寨沟,看山就看张家界,看了张家界的山世上无山了。”

  张家界 自驾游线路:

 

  特别提醒:受张家界西高铁站施工影响,张清公路实行交通管制,在G5513长张高速阳河收费站下高速,经龙阳公路进入武陵源景区;另外,由于长张高速车流量大,建议长沙至益阳段,选择319国道或益宁城际干道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