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前后长沙飞往多地机票量少价高 假期出游请提前购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娟 刘恒 编辑:盛学运 2016-09-29 16: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谢娟 通讯员 刘恒)国庆长假期间,不少市民将选择乘坐飞机出游。9月29日,时刻新闻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9月30日及10月6、7日,从长沙出发飞往全国部分城市的机票票源紧张,且大部分只能全价购票。节中票价大幅回落,长沙飞往多地有大量低价机票可售。南航提醒,假期乘飞机出游的市民朋友请尽量提前购票,确保顺利出行。

  根据南航29日15时提供的机票信息,9月30日,长沙飞珠海、重庆、济南机票非常紧张,只有少量公务舱可买,经济舱已售完;长沙飞温州、西安、汕头、银川、石家庄、深圳、成都、西宁、北海机票目前只有少量全价票可买。10月1日,长沙飞济南、南京、西安、汕头、银川、成都、西宁、北海机票紧张,且没有折扣可享。

  节中的10月3、4日,从长沙出发前往全国各地目前还有大量3-5折低价机票可售。10月6、7日又将迎来出港高峰,长沙飞广州、珠海、北京、上海、温州、石家庄、深圳、成都、北海机票较紧张,只有全价可买,其他城市的折扣也在8折左右。

  南航工作人员提醒,由于在黄金周期间出游人数激增,有计划出游的朋友请务必提前购票,回程航班也一并订妥,以免造成不便。更多航班信息可问询南航客服电话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查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