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湖南国省干线在建路段全部停工 提醒注意错峰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谢娟 编辑:盛学运 2016-09-29 14: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谢娟)国庆长假即将来临,9月29日,湖南省公路管理局发布国庆期间全省公路运行趋势预判及保障措施。预计10月1-2日、6-7日将出现客流高峰,省内主要景点道路将出现不同程度拥堵,提醒市民注意避开高峰时段、拥堵路段。全省公路系统将加强路面巡查、应急值守,各地国省干线在建路段将全部停工,全力确保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平安。

  尽量避开高峰时段、拥堵路段

  根据预判,国庆期间,湖南主要国省干线车流高峰期预计将出现在头尾4天,通过城区和主要中心镇区的国省干线将出现较大车流量,高峰时期可能发生拥堵,请广大车主提前准备。

  其中,10月1-2日主要为返乡客流,城乡结合部道路或将出现短时拥堵。10月6-7日将出现返城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省内主要国道及国省道与高速公路连接路段,要特别留意G107、G106、 G320等重要国道的实时路况。

  湖南省公路管理局提醒,10月3-5日,全省主要国省干线运行基本正常,湖南省内主要景点道路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其中张家界、韶山、南岳、炎陵县、凤凰等地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拥堵,请注意避开高峰时段,提前留意各地路况。

  在建路段将全部停工 确保道路畅通

  目前,全省国省干线路况均能保障正常的通行。针对预判情况,湖南省公路管理局已提前制定相应措施,全力做好国庆期间普通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国庆期间,湖南各地国省干线在建路段将全部停工,路面通行条件得到改善。湖南公路系统已提前对主要路段和险要路段进行了巡查检查,确保道路畅通;部分路段增设了安全提醒等标识,方便群众出行。

  同时,长假期间,湖南省公路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督查,派出督查组分赴全省各市州督查国庆保畅、安全生产等。并加强应急值守,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备勤,确保做到有效应对和妥善处置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