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5000余个车位服务“黄金周”自驾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磐 编辑:盛学运 2016-09-28 16: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凤凰县城北综合停车场分布示意图。

  红网凤凰站9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龙磐)9月27日,记者从湖南省凤凰县委办、县政府办及展凤公司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凤凰县共提供车位5000余个,14个公共停车场满足各地游客自驾停车需求,全力做好旅游接待服务工作,确保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工作目标。

  今年“十一”黄金周是凤凰古城暂停围城设卡验票方式后的首个长假,在新政策的推动下,游客人数不断增长,根据以往的经验以及散客入住预定情况分析,今年“十一”黄金周自驾游将成为旅游接待主角。

  为此,凤凰县将在“三隧一桥”自驾游服务中心停车场、城北游客服务中心及209绕城线停车场整理出4000个小车停车位、220个大车停车位;县委、县高级中学、县一中、县体育馆作为临时停车场准备1000个小车停车位;县政府办、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水利局、县财政局、县检察院及沱江镇等单位的停车场免费对外开放,并设置停放标牌,免费提供茶水,竭力为游客搞好服务。

  同时,凤凰县还对城北高速下线、绕城线、入城道路等路段破损修复,完善交通标识,并开辟四条绿色通道安排接驳车免费接送游客进出古城等,让游客来的开心,回的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