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51条道路年内大提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盛学运 2016-09-27 14: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作为长沙著名的酒吧一条街,解放西路是长沙城市文化的代表之一。昨日,记者从天心区城管局获悉,解放西路(黄兴广场至湘江路)综合提质改造已经进场施工,年底将完成路面、绿化、亮化、立面等“六位一体”提质改造,与酒吧文化融为一体。据悉,包括解放西路在内,该区将有51条道路年内完成或启动大提质。

  这51条道路包括20条支路街巷、5条主次干道、9条城乡结合部道路和涉及17个社区的栋间路等社区及周边道路。根据计划,10月中旬将进入密集开工期。期间,位于城乡结合部的中意二路(芙蓉南路至远征驾校)、新电路、环保西路,将对路面、排水、绿化、亮化、人行道等进行城市化改造。此外,五一大道(黄兴中路至湘江中路段)南侧、黄兴南路(南门口至劳动广场段)、芙蓉路(人民路到南二环)、韶山路(新中路立交桥至友谊路段)也将进行主干道综合提质改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