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黄金周 湘粤间将增开27对普铁、3对高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刘伟 胡湘江 编辑:盛学运 2016-09-26 09: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黄金周

  过半火车票为网络售出

  建议旅客提前取票

  湖南日报9月25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伟 胡湘江) 记者今日从广铁集团获悉,黄金周车票中有超过一半通过互联网售出,请旅客预留充足时间取票。

  广铁集团介绍,今年国庆黄金周运输期为9月28日至10月7日,为期10天。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1370万人次,同比增长7.3%。其中,10月1日为客流最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174万人次,并有望刷新广铁单日发送旅客人数历史新高。

  届时,广铁集团将在湘粤间增开27对普铁,3对高铁。另有4列加开的动卧也经停湖南。具体车次和运行时刻表可通过广铁集团官方微博、微信,以及车站公告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