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文伟督战常安高速建设:全力确保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谢娟 马建军 编辑:盛学运 2016-09-20 10: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9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谢娟 通讯员 马建军)近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带队组织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省水运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督战常安高速。肖文伟要求,常安高速全线要继续狠抓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管控,打造和谐路地环境,全力确保常安高速年底保质、如期建成通车。

  肖文伟一行沿常安高速主线一路查看,重点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洢水大桥建设工地,肖文伟详细检查了因山体滑坡致毁路段的山体防护、桩基开挖、梁板预制等重建情况,要求充分考虑各种可能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

  在先锋隧道施工现场,肖文伟重点询问了隧道质量安全工作情况,强调要充分考虑恶劣复杂的地质地理条件,抢抓工期,将前期工程遗留的各种质量缺陷和安全隐患完全、彻底解决好,确保建设和今后运营期的安全稳定。

  在听取了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常安高速公路公司(以下简称“省局常安公司”)经理肖玉辉的情况汇报后,肖文伟充分肯定了常安高速全线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等情况,省局常安公司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各项工作稳打稳扎,全面推进,工程形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着工程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多项施工交叉作业,常安高速后期建设任务繁重,质量安全工作压力增大。对此,肖文伟要求,常安高速全线要大力发扬工匠精神,继续狠抓工程质量,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强化安全管控,全力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推进,确保年底优质、如期建成通车。

  肖文伟强调,要继续坚持民本精神,加强与各级部门的沟通和协调,督促、指导和帮助原BOT常安公司妥善处理地方协调关系,彻底解决好水系、路系问题,确保当地老百姓的生活生产、安全出行,争取得到老百姓的最大支持,打造和谐常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