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城区今年将新增1100个停车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方平 编辑:盛学运 2016-09-20 10: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9月19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方平)湖南省浏阳市继行政中心西广场临时停车场8月份免费向公众开放之后,共设有232个停车位的行政中心北广场停车场,也将于本月底完成建设投入使用。根据规划,今年城区共投资建设9个停车场,预计新增1100个停车位。

  今年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政协委员汤代荣提交了提案《关于科学划设停车位,实现城区有序停车,促进文明城市建设的建议》。该提案被确定为市政协今年八件重点提案之一。

  “收到提案后,我们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办理工作方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海洋介绍,一方面主动和委员联系沟通,采取召开座谈会、邀请委员实地视察等形式,将现场办理贯穿于办理工作全程;另一方面明确要求,细化分工、压实责任,确保提案办理的质量。

  以浏阳市开展“文明出行、畅安浏阳”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为契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住建局、规划局、工务局等部门加大投入,在老城区建设了一批停车场,缓解了西正社区、北正社区等地的停车矛盾。

  与此同时,自3月份以来,市公安局还加大了对违法乱停乱放车辆的整治力度,在影响通行的主干道和禁停路段增加了巡逻班次。同时,积极推进停车收费、规范货车停放、加强宣传引导、促进综合整治、强化配建审核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