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新驾考中心运营 考大客驾照不需去长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良 彭晚华 编辑:盛学运 2016-09-19 14: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19日讯(通讯员 肖良 彭晚华)9月19日,笔者从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位于株洲县南洲镇马家湾村的新驾考中心开始运营,自主预约大厅、科目一考场已投入使用。即日起,需要办理这两项业务的市民,需前往新驾考中心,芦淞路市驾管所不再办理这两项业务。

  新驾考中心属于全科考场,科目一、二、三考试都可以进行。驾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原有的考场(兰天考场)考虑作为分考场保留,考生可自愿选择考场,考试标准统一。目前,新驾考中心只投入自主预约大厅和科目一考场,其他项目正在调试设备中。上述负责人表示,新驾考中心投用后,想考大客、中客(中巴)、大货驾驶A、B证的市民,不再需要跑去长沙,在株洲也可以考了。

  目前,去往新驾考中心,市民可选择在市区乘坐7路公交车,在株洲县城下车,再打出租车前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