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对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万青昊 编辑:盛学运 2016-09-14 15: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9月14日讯(分站记者 万青昊)9月13日,湖南省岳阳县召开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卫兵,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付学文出席。

  岳阳县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将从9月1日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治理范围包括全县国省干线公路、旅游公路、主要县乡公路及公路附属设施、公路用地和公路建筑控制区,重点整治国省干线公路和过乡镇集镇、村庄路段。通过开展综合治理彻底解决国省干线公路和县乡公路两侧乱搭乱建、乱停乱放、摆摊设点、占道为市、违法非法公路标志等涉路违法问题。

  付学文在报告中要求各乡镇和各相关职能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充分认识实施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全县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

  会上,王卫兵指出,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是一项民生、安全、形象工程,是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需求,是整治农村环境的需要。他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明确各自职责,把握时间节点,突出治理重点,重点清理整顿马路市场;整治集镇路段环境;规范沿线非公路标识标牌;依法拆除公路两侧公路建筑控制区范围内违法建筑物;规范平交道口设置;强化公路桥隧保护。政府督查室要严格督导抓落实,促使各乡镇各部门立即行动,取得实效。

  县公安局、公路、交通、规划、国土、安监、财政、交警及荣家湾镇、新开镇、新墙镇、月田镇、公田镇等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好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提出建议和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