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驾车冲关致伤民警和市民 警方已确定嫌疑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肖强 编辑:盛学运 2016-09-13 10: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驾车冲关致伤民警和市民

  目前长沙警方已确定嫌疑人并完成卡口布控

  今日下午1时许,长沙交警特勤大队民警在桐梓坡路西二环桥下开展例行酒驾整治,发现湘A27K07的黑色小型越野车在桐梓坡路西二环桥下由南往北行驶,并左右躲闪,遂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调查。 该驾驶人却拒不熄火,拒不出示相关证件和下车配合接受酒精测试。

  在民警耐心劝说其20多分钟后,驾驶人突然启动车辆加油强行冲关,撞开民警、警车和前方车辆后逃逸。 在强行冲关过程中,共造成1名民警(韧带挫伤)、2名群众受伤(皮外伤),1辆警车(刮擦)、9辆群众车辆受损(两台撞坏严重不能正常行驶)。

  事件发生后,长沙警方全力办案,目前已完成卡口布控,并确定当事嫌疑人,与其辖区派出所联合开展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