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节期间岳阳火车站增开11对临客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6-09-07 10: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岳阳火车站将加开11对临客,主要方向为深圳、东莞、衡阳、长沙等地。

  据悉,今年中秋假期为9月15日至17日,国庆假期为10月1日至7日。中秋和国庆假期,铁路客流以旅游流、探亲流为主,旅客出行时间集中,计划性强。

  为最大限度地满足节日期间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岳阳增开11对临客:K6525/6次(岳阳至衡阳)、K6561/2次(岳阳至衡阳/郴州至岳阳)、K6601/2次(岳阳至广州)、K6603/4次(岳阳至深圳西)、K6605/6次(岳阳至深圳)、K6607/8次(岳阳至广州)、K6609/10次 (岳阳至深圳东)、K6623/4次(岳阳至深圳东)、K6627/8次(岳阳至长沙)、K6639/40次(岳阳至长沙)、K6641/2(岳阳至东莞东)。

  岳阳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由于中秋、国庆假期出行人数多,请有出行计划的市民优先选择预售期更长的网络购票,网购车票成功的市民可尽早就近换取车票,避免集中在乘车前到站取票排队而耽误行程。同时,铁路实行实名制验票进站乘车,请市民携带车票和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预留足够的进站验票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