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场准妈妈职工穿上时尚“孕味”工装(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寇冠乔 潘锦 编辑:盛学运 2016-08-31 16: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机场准妈妈们玩起了时尚秀。

穿上孕妇工装的准妈妈们时尚典雅,大方得体。

  红网长沙8月31日讯(通讯员 寇冠乔 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时尚准妈妈工装、职场准妈妈手册、笔记本,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准妈妈职工们最近收到不少礼物,感受到了公司和工会的关怀与温暖。

  近日,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志仁、工会主席曾洁玲分别为公司的准妈妈们发放了职场准妈妈手册以及特别印制的“湖南机场人”微信摄影作品笔记本,鼓励孕期女职工们优生优育,坚持写下准妈妈手记,记录自己与宝宝快乐幸福的成长历程。

  2016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女职工劳动保护举措,为女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推出了时尚“孕味”准妈妈工装,大大提升了机场孕期女职工的时尚气质和职业风范。

  从2016年年初开始,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女工委开展了女职工生育意向调研和孕妇装设计定制,一共为全集团185名孕期女职工统一发放了特制的防辐射背心和夏秋两季工装背心裙。防辐射背心漂亮环保,让孕期女职工多了一份安全保障;孕装背心裙根据工作岗位不同设计定制了大红和深蓝两种颜色,时尚典雅,大方得体,穿上孕妇工装的准妈妈们成了机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